您的位置: 首页 >德育天地>活动剪影> 详细内容

又是一年春意浓,多措并举迎开学——城南实验小学开学准备后勤服务工作有序推进

发布时间:2021-02-27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雨水至,寒气散,春风起,2021春季学期如约而至。告别短暂温馨的寒假,城南实小老师们迅速投入开学准备工作,清洁、擦洗、消毒……他们挥洒着汗水,用整洁优美的校园迎接孩子们返校!

新上任的开发区交警中队队长周星对守护学生及校园周边安全高度重视,219日上午,他一早就来到本部校区,与许卫兵校长一起查看了交警护学岗点位,共同商讨了交警护学岗的相关细节。同时,学校落实专人负责与交警中队正常接洽,沟通护学时间等。221日学生返校日,开发区中队护学岗准点到达,尽心履职。

为确保校园环境的优美整洁,结合上级部门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在学生报到之前,学校即做好一切准备工作。220日,组织后勤力量对校园进行了美化、净化,并同步采取了全面消毒。

“江海明珠”周边新种植的美丽花草,在阳光下摇曳生姿,给校园增添了一抹明媚的春色。

219日,集团召开校务扩大会议,就开学工作进行相关部署。220日,集团召集全体教师在幸福剧场举行了开学工作会议。会上,校长许卫兵为大家解读了城南实小教育集团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工作思路——《布好局,起好步,用足劲,奋力开启高质量发展新征程》,要求全体教师以“初心如磐,使命在肩”的坚定意志破浪前行,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奋斗姿态砥砺奋进,扎实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为“十四五”华美开局贡献汗水、智慧和力量,以优异的成绩献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会后,各校区、年级部分头集中,细致落实开学准备相关工作。集团三个校区、一个分部的所有老师全部动手,齐心合力做好校园的保洁工作。

后勤人员到各校区进行教室内消毒。

食堂召开了新学期首次员工会,对安全操作、规范操作进行了动员部署。食堂人员对食堂内外进行了整体保洁,对安全设施、燃气、水电设施等进行了全面检查、调试,对食材订单、仓库库存进行核对,确保开学日及时供餐。

学校还组织全体保安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例会,校务委员周正娟、总务安保处主任李思群、总务安保处副主任涂祥俊全程参与会议,校务委员周正娟对新学期保安、门卫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新学期,新征程。全体城南实小人都在用足劲,以脚踏实地的努力,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布好局,起好步而努力。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