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务公开>平安法治> 详细内容

严督实导 “疫”起守护 ——城南实验小学教育集团迎接海安市教体局疫情防控专项督查

发布时间:2022-04-06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45日下午,海安市教体局张先跃、王荣军、郭随溪等分别督查了城南实小教育集团东校区、本部校区、西校区的疫情防控工作。在许卫兵校长、秦美娟副校长、吴雪琴副校长等人的陪同下,检查组分别视察了各校区的校园封闭管理、防疫物资储备、校园消杀、环境卫生等,了解了我校疫情防控应急预案的制定和演练情况,查阅了当天师生员工、学校服务人员的二码。

督查中,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张先跃详细问询了在校工作的市外教师的居住和各校区在隔离中的师生员工情况。他指出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市外教师严守防疫政策,识大体、顾大局,学校要主动关心他们,在生活上给他们保障;学校要对隔离学生的生活、学习进行指导,要特别关注他们的情绪变化,在精神上给他们支持。

检查组对城南实小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扎实细致地做好清明假期后复课准备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各校区在防疫工作上的整体联动给予了充分肯定。许卫兵校长表示,学校会全力以赴,坚决落实好防疫政策,用心用情为师生员工的校园学习、生活筑牢安全屏障。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