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校园文化> 详细内容

各美其美 美美与共——城南实验小学西校区办公室物态环境创建

发布时间:2023-02-28 23:03:26 浏览次数: 【字体:

学校良好的物态文化有利于促成办学目标达成、凝聚教师文创智慧。作为学校文化建设的主体,每位教师既是办公室文化环境的创造者,也是受惠者。为凸显主体参与价值,落实学校文化基本精神,近日,西校区文化信息处组织各年级部副主任对全校办公室环境进行了检查。

为了彰显各自办公室的文化品位,老师们积极传承中华传统文化,弘扬锐意进取的新时代文化,彰显“红色+楹联”的学校特色文化。
各办公室兼顾传统与现代,用心商定主题,精心谋划布局,匠心设计墙面,营造出独具特色、各美其美的个性空间。

文化信息处结合学校文化设计理念设计了办公室物态文化环境评比细则,对照细则,此次太白楼四楼、子美楼三楼被评为“最美办公室”。
“最美办公室”教师代表感言:

做好办公室的日常卫生管理,人人起到表率作用。一个温暖的办公室,不仅是一个环境优雅干净轻松的办公场所,还应是一个团结进取的集体,有事大家帮,有活儿大家上。(何万祥)

良好的办公室文化能体现一个团队的凝聚力,展现一个团队的精神风貌,感受一个团队的温暖,使人心情愉悦,积极向上。“教师最大的幸福就是看到孩子们在成长”是我们团队的共同心愿!“万类霜天竞自由”是在同中求异,希望每一位老师,每一位学生都能在自由成长中获得最大的发展。(刘兰芳)

干净整洁、摆放有序、明净清新的环境让每一个踏入办公室的老师拥有一个好心情,也舒缓了一天工作的疲倦,创建这样的美好环境,福己福人。(沈沁瑜)

每每抬头看到办公室文化主题墙上的标语,心里就升腾起一股力量。因为它不断激励着我们奋力拼搏,激励着我们用高洁的师德师魂孕育下一代的未来。(李喃喃)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