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对外交流>校际互动> 详细内容

体育教学展风采 活动交流促提高

发布时间:2014-12-17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20141215日至1216日,城南实验小学体育组迎来了天津市中小学“265农村骨干教师培养工程”体育老师们的访学活动。

不适的气候,凛冽的寒风,丝毫挡不住他们访学的热情。在周正娟主任的陪同下,天津市体育骨干教师们参加了我校体育组的一系列活动。他们观摩了史有军、吉海燕、应庆娣、徐仁凤、彭卫英五位老师精彩纷呈的课堂教学。课堂上,老师们过硬的教学基本功、精湛的教学技艺和别具特色的自制教具都引来了客人老师的啧啧称赞;学生良好的体育素养和课堂常规,以及富有新意的活动创编都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活动中,来自海安县教育局体育科的王进科长向他们介绍了我县体育课程实施的情况,我校许卫兵校长则就我校体育课程的开设做了介绍。我县对体育教育事业的重视赢得客人老师们的阵阵掌声。

活动最后,客人老师们一起观摩了我校足球社团的训练,对孩子们运球、停球、颠球等基本功称赞不已。看着孩子们在操场上生龙活虎的身影,客人老师们直夸“城南实小是孩子幸福成长的摇篮”。

IMG_1320.JPG

 

IMG_1188.JPG

 

IMG_0974.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