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对外交流>校际互动> 详细内容

天津市中小学“265农村骨干教师培养工程”到我校考察

发布时间:2014-12-17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20141215日至1216日,城南实验小学迎来了天津市中小学“265农村骨干教师培养工程”小学组的老师们,代表团对我校文化建设、教学管理、社团活动等进行了全面的考察。

活动中,许卫兵校长向考察团做了“来一场更为彻底的教学改革”的讲座;许习白校长向来宾们介绍了我校的办学精神与校园文化建设,并结合我校提供的六节语文观摩课,做了语文教学改革和语文教研组建设的讲座。代表们分学科组考察了我校语文、品德与生活、美术、体育的课堂教学,分别聆听了我县体育科王进科长、教研室丁维东老师,以及实验小学陆美云主任的评课,并与我校老师进行了对话交流。代表们对我校学生良好的课堂常规和自主的学习方式,以及老师们精湛的课堂教学技艺竖起了大拇指,一致赞扬城南实小是孩子们幸福成长的摇篮!代表团在吴雪琴主任的带领下,还参观了城南实小的校园风貌,感受了城南实小幸福教育的办学思想。

IMG_1359.JPG

 

IMG_1366.JPG

 

IMG_1372.JPG

 

IMG_1388.JPG

 

IMG_1380.JPG

 

IMG_1404.JPG

 

IMG_1267.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