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对外交流>校际互动> 详细内容

友好访学 情系泗水

发布时间:2014-12-22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冬至的寒风阻挡不住海安、泗水间学术交流的脚步。1221日,我校许卫兵、许习白两位校长及吴雪琴、张蓉、唐小琴、张曼四位老师应山东省泗水县教科研中心的邀请,远赴山东,为洙泗小学等泗水县四所学校的老师们提供了4节微型课和2节常态课。下午,许习白校长做了题为《微课、微型课、微型课程摭谈》的讲座,许卫兵校长结合张曼、唐小琴老师的微课《歌声中的数学》和《超级大洞》的教学设计,就当前的“慕课”“翻转课堂”等教学理念做了独到又深刻的解读。老师们前瞻的教学理念,灵动的课堂教学,两位校长精彩的讲座、点评,既似友谊的春风,催开了两地友好交流的花朵,更似寒冬里的火种,点燃了泗水老师们对教育教学的热情,激发起老师们对当前教学改革的思考和探索。

许卫兵.jpg

 

许习白.JPG

 

吴雪琴.JPG

 

张蓉.JPG

 

张曼.JPG

 

唐小琴.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