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对外交流>校际互动> 详细内容

通州区学校安全工作考察团到我校参观考察

发布时间:2015-09-11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99日上午,通州区公安局经文保大队申队长、通州区教育局刘局长带领通州区的教育同行,来我县参观、考察学校安全保卫与法制工作的经验。我校为考察团的领导提供了学校安全保卫工作的现场,向客人们展示了我校在安全保卫、安全教育资源建设、平安法治教育的相关情况。

总务安保处崔恒春主任向考察团介绍了学校安全管理、安全制度、安全防范、岗前培训和家校合作方面的做法,受到了客人们的高度评价。

许卫兵校长还向考察团的客人介绍了城南实验小学的校园安全文化景点。考察团客人充分肯定了我校法制长廊、廉政景点、交通安全户外情景体验区的相关建设。

海安县教育局华卜泉副局长、公安局经文保大队吴队长陪同客人领导参加了考察活动。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