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对外交流>校际互动> 详细内容

徐州云龙区党政代表团莅临我校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6-03-04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34日上午,徐州云龙区党政代表团一行在县人大吉传稳副主任、县政府翁晓云副县长的陪同下,来我校参观学习。

许卫兵校长带领客人参观了我校的校园环境建设和班队文化建设,并就我校的办学思想、办学理念、教育教学管理及取得的办学成果做了详细的介绍。

半个多小时的所看、所听、所想,来宾们表示,我校的办学思想着眼孩子的未来,充满了浓浓的人文关怀;我校的领导、老师敬业拼搏,充满了浓浓的教育情怀;我校的孩子快乐阳光,洋溢着浓浓的英才气质。作为一所新办的学校,短短几年里能取得这样的成绩,实属不易。如果有机会,他们将再次组团来我校,深层次地参观学习。最后,来宾们衷心地祝愿我校的办学蒸蒸日上,再创辉煌!

IMG_8406.JPG

 

IMG_8450.JPG

 

IMG_8578.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