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对外交流>校际互动> 详细内容

英国友好学校东牛津小学两名老师前来城南实验小学交流访问

发布时间:2018-04-13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城南实验小学自办学以来,非常注重区域和校际间的教育交流,先后派人赴加拿大、俄罗斯、英国、美国等培训考察,还与英国、台湾等地多所学校缔结为友好学校,把窗儿打开,让风儿进来。在校际交流中,不仅走出去,还迎进来。2018412日上午,学校就邀请了友好学校英国东牛津小学(East Oxford Primary School)的两位老师Miss HeneghanMiss Paxman前来交流访问。

上午9点,两位老师如约到达城南实验小学。在参观了学校的校园环境,了解学校的办学思想后,Miss HeneghanMiss Paxman联合给五(4)和五(6)两个班的同学执教了Phonics活动课。她们先介绍了一些Phonics发音规则,同学们尝试运用规则进行拼读。接下来,Miss Paxman让大家观看卡通,并就故事内容进行交流,引导同学们用英语进行描述。许多同学虽然是第一次由外籍老师上课,却毫不露怯,他们流利的口语和积极的表现让两位老师赞赏不已。

下午,Miss HeneghanMiss Paxman还聆听了学校高宇老师执教的四年级英语课。课后,学校英语组全体老师与英国老师就英语教学、班级管理和家校联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校长许卫兵代表学校与Miss HeneghanMiss Paxman交换了校方礼物,两位客人老师对学校的热情接待和周到安排表示感谢,并欣然留言,祝愿两校友谊地久天长,期望城南实小学师生能去东牛津小学访问交流。

此次活动时间虽短,但给双方都留下了美好的回忆,成为了城南实小和东牛津小学进一步深入开展交流活动的新起点!双方今后将在办学思想、课程建设、资源共享、学术交流、教师进修和学生互访等领域开展长期合作,为彼此学校的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力量源泉。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