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对外交流>友好学校> 详细内容

我校举行做“四有”最美教师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5-06-23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622日下午,我校全体老师们齐聚报告厅, 2015年做“四有”最美教师征文演讲比赛进入了最精彩的阶段——演讲比赛。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同北京师范大学师生代表座谈时的讲话》精神,3月初,学校校长室、工会联合发出《关于做“四‘有’最美教师”征文演讲比赛的通知》,老师们利用各种途径学习习总书记2014年教师节在北师大的讲话,在办公室研讨中,老师们纷纷表示,习总提出的“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做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是对新时代教师的要求,更是号召,是我们老师教学工作的“航标灯”,与我们学校提出的“道德优美、学术纯粹”的教师形象要求不谋而合。

9位老师登上舞台,结合自己的教育工作实际和对教育的理解,讲述了自己的故事。一个个生动的故事,讲述了何为师之本,何为师之道,何为师之德,何为师之教;一个个鲜活的人物,诠释了“教书育人”的深刻内涵,发自内心表达了努力成为“四有好老师”的决心和信心,展现出城南人对教育事业的热忱、对学校发展的期盼、对孩子们幸福成长的殷切情怀。向全体观看演讲比赛老师们表传递了爱教育、爱学校、爱孩子的正能量。

担任评委的许卫兵校长激动地说:“老师们的故事写得好,演讲得好。相信老师们一个个幸福的故事,一定能点亮孩子们的幸福童年,成就自己的幸福人生,也成就幸福的城南。”

IMG_1799.JPG

 

IMG_1829.JPG

 

IMG_1862.JPG

 

IMG_1835.JPG

 

IMG_1894.JPG

 

IMG_1911.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