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对外交流>友好学校> 详细内容

海峡两岸共牵手 金秋盛开姊妹花

发布时间:2015-10-29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我校自2013年创办以来,一直注重通过多种形式建立对外合作交流机制,自去年与甘肃省兰州市安宁区兰飞小学、宁夏回族自治区贺兰县第二小学两所西部地区学校结成友好学校后,今年十月,再次与台湾台南市海东国小缔结姊妹学校。

海东国小是台南市比较有名的规模性小学,目前有65个教学班,班级人数全部控制在29人以内。该校因教育咨询(网络信息化、科技等)做得非常好,而在台湾地区具有较大的影响。学校与英美等多个发达国家建立了长期的合作交流机制,学生走出“宝岛”参加国际机器人、科技、计算机等比赛,成绩突出。

1028日,台湾台南市海东国小洪骏命主任等来到我校,开始了两校结对后的首次访问。许卫兵校长带领来宾参观了校园,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理念,并赠送了校刊、校本课程、幸福公益手册等作为纪念。双方还就今后两校教师交流、学生互访、家校联合、咨询平台建设、资源共享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随着友好学校数量的不断增加,交流互动的不断深入,相信我校的教育视野也会越来越开阔,教育现代化水平越来越高!

IMG_0094.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