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对外交流>友好学校> 详细内容

徐州市教育代表团莅临我校参观考察

发布时间:2016-03-10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2016310日下午,由徐州市李燕副市长、徐州市政府周广春副秘书长、徐州市教育局张德超局长等领导带领的教育代表团,在南通市教育局郭毅浩局长、金海清副局长,海安县人民政府翁晓云副县长、教育局汪宁局长等领导的陪同下来我校参观。

来宾们聆听了许卫兵校长关于学校筹划、布局设施、办学思想、文化建设和办学成果的介绍,对我校整洁的校容校貌、前瞻的办学理念和丰硕的办学业绩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海安政府为民办教育的力度以及南通教育的品质追求给予高度赞誉。当看到我校大门口“南通市小学数学‘有效教学·高效课堂’专题研讨活动安排表”时,来宾们仔细询问了我校教育、教学研讨活动的制度、措施和活动开展情况等,对我校勇当课堂改革的先锋,实施科研兴校的扎实举措表示出浓厚的兴趣,对我校在本学期开学不到一个月的时间成功举办了南通市小学语文、数学高效课堂研讨活动的魄力和成效表示了由衷的敬佩,并衷心祝愿我校在海安县委县政府和市县教育主观部门的领导下不断开拓创新,早日成为全国有影响的品牌学校!

1.JPG

 

2.JPG

 

3.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