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对外交流>走进社区> 详细内容

用善良铸就大爱,用行动传递温暖

发布时间:2017-09-22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52日下午,海安县“有我不再孤单 情系空巢老人”项目启动仪式在城南实验小学报告厅举行。县福缘志愿者服务大队、城南实验小学的教师和家长代表共300多人参加了今天的活动。

启动仪式由城南实验小学德育发展处主任秦美娟主持,她从两个维度、六个层面立体展开,向代表们介绍了学校幸福公益联盟建设的情况。

活动中,福缘志愿者服务大队的志愿者张晶向大家做了《福缘家的老人——福佬儿》的主题发言,介绍了福缘志愿者服务的组织、项目和优势。海安镇(高新区)平桥社区主任周智华向大家介绍了学校所在的平桥村贫困人群、五保户、低保户及目前的筹集资助情况,着重介绍了需要结对的空巢老人的生活及健康情况等。福缘志愿者服务大队的负责人吴志元根据目前活动的开展,向大家简要讲述了参加志愿者服务的具体流程,指导大家如何关注微信,利用微信“打卡器”记录公益活动等。

最后,海安县城南实验小学校长许卫兵发表讲话,他对项目的正式启动表示祝贺,希望学校的公益行动和福缘志愿者服务大队的公益行动能够相得益彰,通过大家的行动能够号召更多的人用善良铸就大爱,用行动传递温暖。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