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对外交流>走进社区> 详细内容

城南实验小学“成长加油站”教育咨询公益服务进社区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23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4月22日,海安县城南实验小学“成长加油站”教育咨询公益活动走进凤凰华庭小区,学校、家庭、社区合力为小区家长提供了专业家庭教育咨询,进行了家访活动,并为在场的家长举办了一个家庭教育微讲座。

 近百位家长和学生陆续前来咨询,6位老师连续2个小时坚持为家长和学生答疑解惑。不少家长表示,非常感谢老师们牺牲休息时间,非常欢迎这样专业的家庭教育指导,自己原有的家庭教育观念和方法大多受自己父母和朋友影响,不够科学合理,经过老师指导,才知道家庭教育方式方法需要改进和提高的地方。现场很多家长还与咨询老师互加微信,保持沟通,延续交流,不断提升家庭教育能力和效果。

据悉,城南实小“成长加油站”教育咨询公益活动利用周末时间已开展了一年,成为学校的公益品牌,今年开始走进所在施教区的小区进行活动,收效更为明显。小区业委会表示,教育咨询走进小区,进行家访活动,家校无缝对接,更多家长重视身教对孩子的影响,规范自身言行,提升自身素养,对促进小区精神文件建设大有裨益,小区非常乐意进行这种公益活动,今后将通过多种方式,继续进行家庭教育活动,巩固精神文明建设成果。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