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德育天地>班队建设> 详细内容

爱心义卖——海安城南实验小学一(14)班

发布时间:2021-10-20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爱是人世间的冬阳,温暖着每一颗心灵;爱是人世间的春雨,滋润着每一个生命。在2021年中秋来临之际,海安市城南实验小学一年级(14)班的学生在万达一楼进行了一场爱心义卖活动。

此次义卖所得善款用于救助困境儿童,随着“义卖活动正式开始”的指令发出,每个摊位前都是人头攒动。

琳琅满目的义卖商品,让小购物者们都挑花了眼。他们都忙着挑选自己喜欢的物品。善的种子,已然在孩子们的心中生根、发芽,终将结成爱的果实!

孩子们买到了自己喜欢的义卖物,开开心心的满载而归!数着自己的劳动收获,看着闲置物变得如此有意义,孩子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喜悦!

“金钱有价,爱心无价”,“付出一份爱心,带来一缕温馨”积小善则成大爱”,本次义卖活动在热烈的氛围中圆满落下帷幕,活动不仅丰富了学生们的校园生活,增强了自信心和爱心,更重要的是在他们心中埋下了关爱、帮助他人的向善种子。希望能够继续把爱的力量传递下去,让爱心的种子播撒到每个人的心里。爱满校园,情满社会!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