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德育天地>班队建设> 详细内容

欢度国庆 礼赞祖国

发布时间:2021-10-20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金秋十月,全国都洋溢着喜庆的气氛,国庆象征着我们的祖国越来越强大。

为了让同学们体验传统节日的文化内涵,共同祝福祖国72岁生日快乐,城南实验小学一(14)班举办丰富多彩的活动迎接传统佳节和祖国成立72周年的重大盛举。更有助于帮助同学们树立起对祖国文化的认同。

孩子们唱红歌献礼祖国,用歌声抒发对祖国的热爱,以歌咏志,激发孩子们热爱祖国的情感和责任担当意识。

孩子的世界是五彩斑斓的,通过绘画、的方式将他们所见表现出来,有利于将孩子的内心情感和认知用最自由的表达方式展示出来。孩子们用手中的画笔将最美好的祝福送给祖国妈妈。

站在五星红旗下,举起手,望着红旗,孩子们有一种自豪与骄傲在头顶环绕。祖国妈妈风风雨雨的经历了这么多的困难和艰苦。

虽然孩子们还是小学生,但他们会好好学习,将来为祖国的明天随时准备着。祖国妈妈,孩子们要向你敬礼!

本次活动培养孩子们爱国主义精神,让他们在活动中感受节日的气氛,感受集体活动的热情,在参与的过程中体验快乐,为孩子们留下难忘的回忆。

神州大地繁花似锦,祖国长空乐曲如潮。在这美好日子里,我们最真诚地祝福:祖国繁荣昌盛,生日快乐!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