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德育天地>班队建设> 详细内容

爱心义卖,情系红都少年

发布时间:2021-11-21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爱是冬日里的一片暖阳,是沙漠里的一泓清泉,是一首飘荡在夜空里的歌谣。116日晚,海安市城南实验小学一(1)中队的爱心小天使们,在家长的陪同下齐聚在海安万达广场,举行了一场爱心义卖公益活动。队员们各显神通,用玩具、书籍、零食以及自己的绘画作品等将“自家小店”布置得琳琅满目。义卖所得的款项,在家委会的组织下,购买了书籍、口罩、红领巾、棒棒糖等礼物,捐赠给江西省瑞金市壬田镇洗心小学四年级的九名队员。该校是海安市城南实验小学爱心中队的公益结对伙伴。一直以来,爱心天使们一直用自己的爱心关爱着这群红都少年,让地处贫困山区的留守少年感受到了来自千里之外的一种温暖。两“江”少年同饮一江水,携手同行共创新希望。相信爱心天使中队的队员们一定会将这条爱之链继续延伸下去,用更多的爱去温暖他人,幸福自己!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