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德育天地>班队建设> 详细内容

小小萌娃进警营,警色伴我童行——城南实验小学西校区二(29)班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08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116日上午,城南实验小学二年级29班全体师生来到交警开发区中队开展进警营活动,民警通过形式多样的方式教育、引导学生们学习交通法规,带头遵守交通法规,宣传安全知识,提高自护能力,“零”距离了解交警工作,学习交通安全知识。

活动中,中队民警为学生们展示了交警在日常执勤执法过程中使用的警用装备,了解了警用装备及各种警械的使用,讲解了警用摩托车功能,并观看了儿童交通安全教育及典型案例视频。

民警与孩子们不时地进行交流互动,在活泼欢快的气氛中,进行了交通安全知识普及教育,通过此次进警营体验活动,提高了同学们的交通安全意识,让孩子们在受教育的同时,也拉近了民警与学生们之间的距离,多名同学们说在这次活动中受益匪浅,既学习了交通安全知识,又领略了警营风采,加深了对交警工作的了解。

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将从自身做起,严格遵守交通法律法规,自觉抵制不文明交通行为。引导孩子及家长朋友们不仅自己要遵守交通规则,更要做好家中的“交通监督员”,提醒自己和家人要遵守交通规则,远离交通事故,人人做到安全文明出行。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