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德育天地>班队建设> 详细内容

小小城南娃,浓浓爱国情——二17中队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07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小小城南娃,浓浓爱国情­——二17中队主题活动

十月的天空,流光溢彩;十月的大地,欢歌笑语。秋风送爽,花果飘香,喜迎国庆,海安市城南实验小学二年级1718中队开展了“小小城南娃,浓浓爱国情”为主题的迎国庆系列活动。

活动一:花式表白,祝福祖国妈妈

小小城南娃们的花式表白祝福祖国妈妈,让我们感受到浓浓的爱国情;“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凝聚着小小城南娃们的责任与担当,我们仿佛看到红色的种子在他们的心中默默扎根,悄然生长。海安市城南实验小学二18中队全体队员将好好学习,用实际行动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

活动二:童心向党,巧手绘制国旗

五星红旗沐浴着秋日的暖阳,随风飘扬,为了让小小城南娃们体会到节日的欢乐氛围,中队辅导员周老师、吴老师开展了爱国主义教育,队员们了解了国庆节的意义、国旗、国徽等相关知识。小小城南娃们拿起用自己手中画笔、彩纸,绘制出心中最美的国旗。在浓浓的节日氛围里,小小城南娃们用自己的手工作品,为祖国母亲的生日献上贺礼:祝福祖国,生日快乐!

活动三:优美舞姿,感恩美丽祖国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嘹亮,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熟悉的歌声里,小小城南娃们用优美的舞姿感恩美丽祖国,表达了最诚挚的祝福,她们载着心愿翩翩起舞,微笑在稚嫩的脸上尽情绽放。愿祝福与快乐同行,让爱党、爱祖国的情感播撒在小小城南娃心里,让他们在感恩中成长!祝愿我们的祖国繁荣富强,祝愿人民的生活更加美好!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感谢中国共产党给我们带来的幸福生活,祝愿我们的祖国繁荣富强,祝愿人民的生活更加美好!在此,也祝各位家长朋友、小朋友们过一个愉快的国庆假期!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