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德育天地>班队建设> 详细内容

今天!我把我唱给你听 二5班国庆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07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5班国庆主题活动开始了,主持人是孩子们喜欢的金蔷薇故事妈妈,听故事妈妈讲述中国的历史,孩子们别提有多专心了!瞧,那一双双求知若渴的眼睛,他们是多么迫切地想去了解我们的祖国。

重新认识了我们的祖国,孩子们迫不及待想要走进祖国大好河山,感受祖国的自然之美。故事妈妈和孩子们相约,先通过图片来欣赏,等疫情过后再组团去领略祖国的无限美好!长江、黄河、黄山、泰山,桂林山水、内蒙古科尔沁大草原、塔克拉玛干沙漠、青海湖,每一处都是中国的印记,让人流连忘返。万里长城与天安门、兵马俑三者更是被世人视为中国的象征。看过这些,孩子认真地说:我们的祖国真伟大!图片我们是祖国的花朵孩子是祖国的花朵,是未来的接班人。他们正在努力地成为一名优秀的少先队员。从他们认真的样子就可以看的出来呢!爱国知识竞答环节中,那一只只高高举起的小手,争先恐后要回答的劲头,不正彰显着小小花朵们认真开放的样子吗?我们热爱祖国作为祖国的花朵们,作为一名少先队员,我们要怎么去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呢?无论何时,当五星红旗升起时,我们要注视国旗,并向国旗敬礼。

高唱国歌,用歌声表达对祖国的热爱。热爱祖国,忠于祖国,永远记住自己是中华儿女,是中国人!

小朋友们爱祖国,我们长大献祖国!至此,二(5)班《我爱我的祖国》迎国庆主题活动圆满收官,通过这次主题活动,激发了孩子们的爱国情感和民族自豪感,也更加让孩子们体会到祖国的发展与强大跟他们是息息相关的,使孩子们体会到肩负重任,让他们明白为什么爱国,以及作为学生该如何爱国,将国庆主题活动的内容内化到他们的思想中,落实到他们的行动中去。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