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德育天地>班队建设> 详细内容

二19中队开展在劳动中创造、在体验中成长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07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在劳动中创造 在体验中成长”——城南实验小学二(19)班劳动周专题活动

“要学喜鹊造新房,要学蜜蜂采蜜糖,劳动的快乐说不尽,劳动的创造最光荣……”在《劳动最光荣》嘹亮的歌声中,西校区劳动周系列活动开启了!
高尔基说:“劳动是世界上一切欢乐和一切美好事情的源泉。”本届劳动周活动,我们以班级为单位,通过劳动实践活动着力培养学生基本的生活技能,如整理收纳、做菜、种植等。我们还引导学生开展创造性劳动,用生活中的废旧物品,动手巧制作,用劳动来创造美好的生活。

本次活动的开展提高了我们二19中队孩子们的动手能力,让他们享受到成功的乐趣,增强自信心,形成了“自己的事情自己做”的自我服务意识。在劳动实践中,每一个孩子都从中体会到成长的快乐!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