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德育天地>班队建设> 详细内容

一(31)班“我心中的小英雄”故事比赛

发布时间:2022-01-10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一(31)班举行了我心中的小英雄讲故事比赛,用行动传承革命先烈的精神,争做新时代的少年。王二小、雨来、海娃、嘎子等一批少年英雄,在同学们声情并茂的演讲中,又栩栩如生地来到了大家身边。这些故事的情节一波三折,扣人心弦,讲故事的选手个个饱含深情,时而高昂、时而低沉、时而愤慨、时而激动,把一个个爱国小英雄的故事一波又一波地推向了高潮。

每一个故事像生命力无穷的种子,萌芽在同学们的心田;每一个故事又如重锤敲击心弦,感动在场的每一个人。虽然硝烟弥漫的战火已离我们远去,可他们的名字将永远铭记在同学们的心里。一个个小英雄犹如一颗颗璀璨的星星,永远令我们怀念!一个个鲜活的形象,一曲曲生命的赞歌,将在历史的长河永存!我们依然要时刻警醒:铭记先烈遗志,传承民族精神,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