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德育天地>班队建设> 详细内容

三13中队开展缅怀革命英雄,追忆革命精神的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10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引导队员们铭记党的历史,城南实验小学三(4)、三(5)、三(13)中队的志愿者们身着校服,佩戴红领巾,在辅导员的带领下来到苏中七战七捷纪念馆缅怀先

“苏中七战七捷”作为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代表着解放战争初期华东野战军在江苏苏中地区取得的连续7次大胜,鼓舞了解放区军民的信心。展馆里陈设着战争时期遗留下来的各种战争用品和苏中战役中作出杰出贡献的各位将军司令的遗照,详细刻画了七次战争的艰难险阻以及共产党军队和敌方的斗智斗勇……在那战火纷飞的年代,用他们鲜血与鲜活的生命,为我们铸就了这样优越的环境。

参观的时间虽然短暂,却挡不住少先队员们学习的步伐和向革命先辈致敬的精神。我们要牢记这段历史,把革命精神、红色基因一代代传承下去!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