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德育天地>班队建设> 详细内容

五14爱心义卖

发布时间:2022-01-11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1211日,海安市城南实验小学五(14)中队的队员在慧源文化广场举行了一场爱心义卖活动。此次义卖所得善款计划用于捐助给孤寡老人。

活动前,队员们作了充分的准备。他们有的从家里带来了珍藏已久的“宝贝”,有的去批发市场购买了一些小商品,有的从伙伴那里淘来了不少好东西……他们在广场上或单枪匹马,或几人合作,布置好自己的小摊,打出广告。商品以玩具、文具为主,大大小小,花花绿绿,可谓琳琅满目。他们大声叫卖,“巧舌如簧”地推销自己的商品,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吆喝声吸引了不少顾客。瞧,小顾客们一个个精心挑选自己心仪的商品,和摊主反复讨价还价。有的大人也驻足观赏,看上喜欢的商品,也纷纷购买。有的同学既是顾客,又是摊主,忙得不亦乐乎。

最后,大家将义卖所得全部投进了爱心箱,足足有好几百块呢!

这次活动充分展示了五(14)中队队员的精神风貌,锻炼了组织能力、口头表达能力、社会交往能力,培养了一颗金子般的心。爱的种子,已然在每一个队员的心中生根、发芽,爱的绿苗也定会在队员们的心中长大。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