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德育天地>八礼四仪> 详细内容

我的讲坛,我做主——记五(7)中队学生讲堂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31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学生讲堂”是城南实小针对高年级学生开展的专项活动,由队员们自主选题、自主准备、自主演讲,旨在调动学生的积极性,分享自己学习所得。在短短的一学期里,五(7)中队的“学生讲堂”活动开展得轰轰烈烈。

张殷媛同学首先给我们介绍了香港,这个名副其实的美食天堂。她给我介绍了各种各样花样繁多、色香俱全的美食,孩子们看得垂涎欲滴。朱婳同学介绍了《人类文明的发展史》,从人类文明的发展轨迹,使孩子们对于人类的起源和发展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此外,还有于佳鑫、卢进泽、吉家玮、姜雯熙等同学也依次进行了展示。

小讲师们的丰富的知识储备、出色的演讲口才赢得了全体队员热烈的掌声!期待以后的学生讲坛越办越精彩!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