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德育天地>八礼四仪> 详细内容

公益之花,幸福常开

发布时间:2017-01-05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当您翻开一年级孩子的《幸福公益手册》时,您一定会被他们的公益善举所感动,为他们的认真执着点赞,更为默默支持、引领孩子走上公益之路的家长点赞。从“天使档案”的真心宣言,到“公益计划”“公益行动”的独具匠心,字里行间无不流淌着孩子们的赤诚之心。小小善举,“温暖他人,幸福自己”!

一、“幸福天使档案”个性飞扬

1中队屈媛媛认为,爱心定义的范畴很广泛,她愿意用自己的行动将爱心播撒到社会的每一个角落。

3中队刘恒婧认为,公益并非一个多么伟大的词汇,无需豪言壮语,只需一个小小的举动就能温暖你我他。

4中队何思忆也认为,送出一份爱心,就能收获明媚阳光。

二、“幸福公益记载”精彩纷呈

爱心不分大小,不分时间,不分地点。孩子们有的捐出家中的衣物,给他人身体上的温暖;有的义卖再捐献,有的帮助环卫工人,有的自己做交通指挥员维持交通秩序,有的给空巢老人送去温暖……

还有的中队建立了自己的公益组织,在爸爸妈妈们的精心组织下集体行动,奉献爱心。

孩子们的“幸福公益记载”图文并茂,情真意切,幸福指数不言而喻。当家长们帮孩子们记录这一个个温暖的瞬间时,内心也一定是温暖而幸福的!

一本小小的《幸福公益行动手册》记录下的不仅仅是一次次公益行动,更是孩子们成长的印记,它见证着孩子们走向精神富足的成长历程。

幸福是什么?幸福在哪里?一年级的孩子们用自己弱小的行动告诉我们幸福的真谛!人生之路,择善而从,从小做起,从你我做起。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