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德育天地>八礼四仪> 详细内容

小徽章 大荣誉

发布时间:2019-03-03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我是光荣升旗手,小小徽章胸前戴。神圣使命牢牢记,胸怀祖国人人爱。”

争当“光荣升旗手”是我校进行的一项德育创新举措,本学期已经是活动开展的第三学期。队员们经过班级竞选的方式产生一学期的“光荣升旗手”,由年级部统一安排周一升旗手和周内升旗手。别看只是一个小小的“光荣升旗手”称号,队员们却异常重视。当选上升旗手的孩子都觉得特别光荣,轮到自己当值时他们会牢牢记住使命,按照要求及时升旗、降旗。

本周一的升旗仪式上,光荣的升旗手们仍然在升旗台上集体亮相,进行自我介绍。与往常不一样的是,许习白副校长亲自为他们颁发了特别定制的“光荣升旗手”的徽章。队员们佩戴着崭新的徽章,在灿烂的阳光下,向着鲜艳的国旗敬礼,幸福与自豪之情在脸上荡漾,神圣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内心升腾。

 

定制“光荣升旗手”的徽章,旨在更加充分地调动队员参与升旗的积极性,培养队员们朴素的爱国之情。相信旗手们在小小徽章的激励下,一定会更加珍惜荣誉,不负“光荣升旗手”的特别称号!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