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德育天地>八礼四仪> 详细内容

秋日私语:城南实验小学小记者团参观中洋河豚庄园

发布时间:2017-09-16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916日上午,海安县城南实验小学的30多位小记者和家长代表们在江海晚报报社高叔叔的带领下,参观了全国唯一的珍稀鱼类“大观园”——中洋河豚庄园。

 

小记者们坐着电动观光车,参观了河豚庄园各个景点。他们一边认真听着导游姐姐耐心地讲解,一边用心记录了解的内容。参观途中,小记者们不断地交流着自己的想法。他们有的说,中洋河豚庄园真大、真漂亮。有的说,河豚宝宝太可爱了,长小小脑袋,挺个大肚子。有的说,中洋集团的叔叔阿姨真不简单,攻克了河豚的人工繁殖技术,让海安河豚走向全国,走向世界。还有小记者说,因为有了植物园,中洋河豚庄园不仅是“长江三鲜”的家园,也是一些鸟类的乐园,太好了!家长们在参观后也说,中洋集团对小记者的接待太细心了,考虑到孩子们随车参观没有尽兴,还专门请导游姐姐陪同孩子们再次步行参观,真想为中洋人的这份热情点赞!

 

 

 

据悉,中洋河豚庄园是按国家5A级旅游景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和国家级生态旅游示范区标准进行规划设计的综合湿地生态项目,本月19日才开始对外开放。所以,小记者们周末提前来访,可谓是“尝了个鲜”!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