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德育天地>八礼四仪> 详细内容

童心向党,感恩祖国,喜迎十九大

发布时间:2017-09-30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国庆前夕,城南实验小学的师生们举行了丰富多彩的活动,为祖国妈妈的生日献上了最诚挚的祝福。

先来看看929日,孩子们怎么为国庆献礼的。瞧,一、二年级的小宝贝们观赏了“开国大典”的庄严一刻,了解了国庆节的由来。老师讲的“中国故事”让他们听得津津有味,那发亮的眼神不禁要让人竖起大拇指。“阅兵大典”上解放军叔叔的英姿让孩子们感受到“中国力量”,不知不觉,他们也挺直了自己的腰板,坐得笔直笔直的。

三年级的教室里,孩子们则拿起五彩的画笔,在老师的指导下,设计了精美的明信片,他们还在明信片上写下想和习爷爷说的心里话呢。

四、五年级的孩子们或讨论或走上讲台发表激情洋溢的演讲,畅谈自己眼中祖国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观历史,谈未来,尽显新时代少年崭新的精神风貌。

不忘历史,心怀未来。930日上午,学校的120名学生还参加了烈士纪念日少先队员唱队歌活动,缅怀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英勇献身的革命先烈。

“我问你,亲爱的伙伴,谁给我们安排下幸福生活?”祖国强大,人民安康,我们要感谢伟大的祖国、敬爱的中国共产党。

“童心向党  感恩祖国 喜迎十九大”活动让全校师生感受到不一样的爱国主义教育。

 

 三年级部施秀梅、曹爱梅  供稿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