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德育天地>八礼四仪> 详细内容

重温队章队史知识 献礼少先队建队日

发布时间:2017-10-13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鲜艳的红领巾,是我们胸前跳动的火焰;高昂的队歌,激励着我们奋勇前进。今天是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68周年,为了纪念这光荣的日子,增强少先队员的光荣感和使命感,城南实验小学开展了以《光荣啊,少先队》为主题的重温队章、队史知识主题队会。

队会上,队员们观看了《少先队员入队十知道》视频,开展了系红领巾比赛、队章队史知识竞赛、行队礼展示等丰富多彩的活动。队员们在趣味十足的活动中再一次重温了少先队的队章和基本知识,学习了少先队的光荣历史,开展了少先队员光荣感大讨论,充分感受到了少先队组织的先进性,更加珍惜少先队员的身份,胸中油然而生一股光荣感和组织归属感。

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那是我们的理想和信念;时刻准备着,那是我们的决心和行动。今天,我们用精彩纷呈的活动献礼少先队建队日;明天,我们用实际行动让红领巾更红更艳。

致敬,少先队!致敬,红领巾!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