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德育天地>八礼四仪> 详细内容

点赞新时代 唱响新未来

发布时间:2018-02-26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开学啦,开学啦!新学期的开学第一课,我好期盼!

 

朱建安和吴心怡演唱的歌曲喜气洋洋,是在庆祝我们又欢聚到城南实小这个大家庭呢。

升旗仪式开始了,立正!敬礼!我们当然要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新学期第一次国旗的升起!

咦,这首歌儿从来没听过哎——哦,原来是三年级张子乐独自创作的歌曲啊,我说怎么没听过呢……

缤纷冬日,幸福童年。鼎新时代,七彩梦想。我们都是小小创作家,一起来欣赏一二三年级同学创作的童谣吧。

清代袁枚的这首《苔》被改编成了美妙的歌曲,既好听又励志。就算是一株不起眼的苔,也要有牡丹盛放似的梦想。

许卫兵校长的讲话同样励志哦。我们城南实小娃,一定要在如诗如画的春天里播种梦想的种子,努力追逐梦想,实现幸福的人生。

对啦对啦,奋斗就从今天开始。努力就从此刻开始!别待明日时,万事成蹉跎。

点赞新时代,唱响新未来。传承中华文明,秀出闪亮自我!同学们,让我们一起为新学期加油!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