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德育天地>八礼四仪> 详细内容

“幸福树”红领巾电视台开播啦!

发布时间:2018-03-16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盼望着,盼望着,城南实验小学“幸福树”红领巾电视台终于开播啦!

周四中午一吃过午饭,我们就静静地在教室里等待。

“记录生活故事,抒写校园精彩,放飞童年梦想,感受阳光生活……”主持人的声音真好听,我也想当主持人!

家事、国事、天下事,事事关心。“一周新闻眼”这个栏目我喜欢。新闻里介绍的《厉害了,我的国》,爸爸还说他看过呢。

嘘!电视台正介绍我们三(5)中队的薛鹏程呢,他真的是个“历史通”,无论老师引经据典涉及到哪个朝代,他都能讲出个道道来,朝代、人物、甚至年份都能记得很清楚。

筑梦城南,艺术小天使们各展风姿。才艺达人秀展示的三10中队的朱千一表演可真嗨,佩服佩服!

生命因探索而美丽,生活因科技而神奇。今天“生活探秘”介绍的流感视频虽然有些看不懂,但我知道了流感病毒很厉害,春天来了,要注意个人卫生。

学习“八礼四仪”,做文明有礼城南娃。今后,我要向“礼仪小标兵”栏目的仲祯姐姐学习,做文明有礼城南娃。

“城南实小是我家,干净美丽靠大家”。“曝光台”栏目我觉得很有必要,我们要积极行动起来,垃圾不乱丢,送它们乖乖地回“家”。

电视台的节目虽短,可老师们和小主持人的付出却很多呢。下次我也要积极投稿哦,为中队加分,我还要争取当上小主持人!

城南首播,再见,期待下周再见!!

 

(德育发展处  供稿)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