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德育天地>八礼四仪> 详细内容

金蔷薇,你我心中盛开的花——城南实验小学召开故事妈妈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8-09-19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九月的天空湛蓝沉静,九月的校园和谐美好。为了让“金蔷薇”故事妈妈们能更好地在那一方舞台上绽放,散发出自己独特的幽香,海安市城南实验小学教育集团于919日下午3点,召开了题为《用故事守护孩子的童年》的“金蔷薇”故事妈妈的培训会议。

德育处副主任康缪燕以苏联作家帕乌斯托夫的《“金蔷薇”的故事》拉开了培训的序幕。接着,康主任从内容的选择、道具的选用等方面介绍了金蔷薇妈妈们的成功做法。

二(9)班乔雯婧妈妈更是给“金蔷薇”故事妈妈们带来了《小故事,大爱心,乐成长》的经验分享。乔妈妈从“为什么要做故事妈妈”“故事妈妈做什么准备”“现场讲故事的注意点”三个方面给参加培训的“金蔷薇”故事妈妈们答疑解惑。

乔妈妈的经验分享从实际出发,提供了许多可借鉴的路径,让参与培训的“金蔷薇”故事妈妈们受益匪浅。

一次培训,一次成长。本次培训活动给了“金蔷薇”故事妈妈们很多启发。相信在“金蔷薇”故事妈妈们的共同努力下,她们的故事之路一定会花香四溢,也一定会为每一个触摸它的儿童带去幸福和快乐!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