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德育天地>八礼四仪> 详细内容

铭记历史 珍爱和平——城南实验小学教育集团开展国家公祭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14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1213日是我国第5个国家公祭日,为了铭记历史,悼念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和所有在日本帝国主义侵华战争期间惨遭杀戮的死难同胞,激励广大师生奋发进取,城南实验小学教育集团开展了以“铭记历史珍爱和平”为主题的国家公祭日活动。

活动中,各年级通过开展主题队会活动,让队员们感受历史、了解历史、铭记历史。

让公祭日的和平钟声撞击心灵,我们祭奠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和所有在日本帝国主义侵华战争期间被杀戮的同胞,不忘国耻。

让振兴中华的强国梦根植心田,我们书写心中的梦想,从小立志,为祖国富强、世界和平而努力!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少年独立则国独立,少年进步则国进步,少年雄于地球,则国雄于地球。把屠刀化铸警钟,把逝名刻作史鉴,国家公祭日活动的开展,在全校少先队员的心中镌刻了坚定的信念:一定要牢记历史,珍爱和平,发展自我,开创美好的未来。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