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德育天地>八礼四仪> 详细内容

领巾映红幸福园 星星火炬代代传——海安市城南实验小学东校区举行2021年新队员入队仪式

发布时间:2021-10-15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队歌嘹亮声声唱,星星火炬放光芒。1014日,城南实验小学东校区隆重举行“领巾映红幸福园,星星火炬代代传”新队员入队仪式。又一批队员光荣地加入了中国少年先锋队,为学校少先队组织注入了新鲜血液。

带着期待和向往,新队员们排着整齐的队伍,早早来到报告厅。在雄壮有力的出旗曲中,入队仪式拉开了序幕。全体队员高唱《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嘹亮的歌声唱出了队员们勇往直前的信心和决心。

党旗、国旗、团旗、队旗四旗传递环节中,党员教师徐晨、秦美娟校长、团员代表朱铭昊、周丽娟主任纷纷对新队员寄予最诚挚的祝愿,希望队员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从小学先锋,长大做先锋,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新时代好队员。火红的旗帜点燃队员们心中的激情,“红色旗帜,代代相传”,铿锵的口号既是他们坚定的信念,也是庄重的承诺。

鲜艳的队旗下,学校德育处副主任周丽娟老师宣读了新队员的名单。辅导员老师、老队员们为新队员佩戴上了鲜艳的红领巾。新队员们抑制不住内心的喜悦,脸上洋溢着激动与兴奋。

周丽娟老师带领新队员庄严宣誓。鲜艳的红领巾映着新队员朝气的脸庞,他们在为自己终于能加入到少先队这个大集体里而自豪。

随后秦美娟校长宣布新成立的5个中队,为新成立的中队授中队旗、聘请中队辅导员并颁发聘书。秦校长祝贺小队员们光荣入队,希望队员们热爱祖国,爱惜胸前的红领巾,听党话、跟党走,从小树立远大理想,当党的好孩子,为建设祖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最后,周丽娟主任带领新队员们一起呼号。“时刻准备着!”队员们响亮的声音萦绕在报告厅里,正如队员们心中坚定的信念一般。在星星火炬的指引下,他们将高举队旗跟党走,争做新时代好队员,用奋斗的汗水浇灌梦想,让星星火炬永放光芒!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