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德育天地>活动剪影> 详细内容

行使小主人权利 履行小主人义务——2017少先队代表大会暨大队委员竞选

发布时间:2017-11-12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时刻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26日下午,我校的少先队代表大会暨大队委员竞选活动举行啦。  

   

嘘!主持人已经上台,大会开始了。马小茜的主持每次总是棒棒哒。  

来来来,辅导员代表、队员代表、家长代表们,嘹亮的队歌唱起来,好神圣啊!  

   

那不是我们最最熟悉的大队长刘缘吗?去年少先队的工作报告做得好棒哦,咱少先队的活动就是丰富,队员荣誉也很丰富哦。  

16 名候选人竞选演讲和才艺展示,那个竞争可不一般,仔细听,好好欣赏,明天我也要来竞选!  

 

 1分钟拉票!重要重要,加油加油!  

一份选票,沉甸甸的,我要选出心中的最爱,他或她就是未来我们学校少先队的领头羊了!  

好了,我来投上神圣的一票,不论他们是谁最终当选,我都要祝福参加竞选的每一位候选人。  

家长代表正在唱票、监票、记票,好像他们比自己的孩子还要紧张呢,我也很想知道当选的委员们是不是自己的所选。  

   

最最激动人心的时刻来了,统计进行中。今天的竞选结果少先队大队部将提交学校校长室,下周新当选的委员们就要履行他们的职责喽,加油城南!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