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德育天地>活动剪影> 详细内容

阅队刊 读新闻 做胸怀世界的少先队员——少先队大队委员会议

发布时间:2018-01-10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19日中午,学校举行了全体大队委员会议,会议由罗维旭老师主持。

会议中,每位大队委员均拿到了一份队报或队刊,通过阅读《中国少年儿童》《少年号角》《中国儿童报》《中国少年报》等,大家了解了少先队改革的前沿消息,知晓了全国各地的丰富多彩的少先队活动。通过阅读,大家还欣赏了队员们发表的一些优秀作品。罗老师说,队报队刊是我们的眼睛,阅读队报队刊能开阔我们的视野,让我们更好地为队员们服务,为大队、中队、小队的活动奉献金点子。

家事国家天下事,事事关心。罗老师提醒大家关注“城南实验小学”“中国红领巾”和“冯站长之家”三个微信公众号,建议全体大队委员不仅要关心身边的辅导员老师、队员的事情,而且要关心国家大事,放眼世界,做有胸怀的少先队员。罗老师请大家收听了昨日举行的2017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大会的新闻。原来国家对科学技术这么关心,习爷爷出席了大会并且向获奖者颁发了奖励证书呢。

临近期末,罗老师还鼓励大队委员们努力学习,在争做队员榜样的同时,关心身边的同学,成为少先队员的知心小伙伴和辅导员老师的得力助手。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