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德育天地>活动剪影> 详细内容

包信根执教《学习十九大 从小听党话》少先队活动课程

发布时间:2018-01-10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2017年,全国少工委发出了《关于全队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我校响应党中央的号召,扎扎实实地开展了“收看十九大开幕式  生长政治方向”“开展网络学习  生长新时代理念”“开展主题队会  生长远大志向”“制作小小明信片  生长朴素情怀等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系列活动。

为了让十九大精神扎根少先队员的心中,城南实验小学组织全体辅导员老师研讨,并由包信根老师向大家展示了《学习十九大  我向习爷爷说句心里话》的少先队活动课。活动中,少先队员们纷纷走向前台,他们自主设计并组织了十九大知识我来答、了解党的光辉岁月、我对习爷爷说句心里话等环节,树立决心要从小听党的话,争做幸福的城南实小娃。

辅导员包老师在总结中说道:今天举行的‘学习十九大,从小听党话,争做幸福城南娃’主题中队会开得非常成功,在这次活动中,大家深深地接受了一次热爱祖国、热爱党的教育,还增长了知识,锻炼了能力。老师在你们的身上也发现了大家的变化。希望队员们拿出实际行动来,更加努力学习,将来做建设家乡的主力军,好好报效祖国。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