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德育天地>活动剪影> 详细内容

元宵——幸福的味道

发布时间:2018-03-06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2018年的春天似乎比往年都来得更早,桃花已红,菜花含芳。

元宵节,我们四(1)中队相聚教室,慈祥的爷爷奶奶,可亲的妈妈,为我们准备了做元宵的材料,在百忙中赶来和我们一起包元宵过大节,节日便有了幸福的味道。

橙的胡萝卜汁,绿的青菜汁,紫的薯泥,红的豆沙,白的糯粉,芝麻、花生喷喷香……

揉一揉,搓一搓,拍一拍,按一按,撮上馅儿,包一包,捏一捏,搓搓圆,我们的元宵真可爱。

腾腾的热气映红了快乐的脸庞,煮熟的元宵谁先吃?当然是爷爷奶奶和妈妈,祝您节日快乐,永远快乐!甜在嘴里的是元宵的糯香,暖在心里的是孩子拳拳的心意。对了,老师还没有吃呢。老师,老师,我这儿有一个大的,给您吃!老师咬开的是幸福的馅儿啊!现在,到我们吃了。我会吃到什么馅儿的呢?猜一猜,我吃到了什么馅儿?这样的元宵节真有意思!

 

 

吃完了元宵,猜个灯谜才圆满。

在这样特别的日子里,我们不能忘记空巢爷爷奶奶们,虽然只是简单的问候,但是我们感受到了“温暖他人,幸福自己”城南实小的公益精神。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