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德育天地>活动剪影> 详细内容

神圣的少代会 光荣的少先队

发布时间:2018-11-14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盼望着,盼望着,学校少代会召开的日子终于来了。她来得刚好,不早,也不晚。成为学校大队委员的候选人,自豪早已写在我的脸上。

 

我不禁在竞选海报前停了下来,仔细地看了又看。这些熟悉的和不熟悉的同伴,他们都是我的竞争对手。

 

下午1:30少代会准时开始。听着耳畔嘹亮的队歌,感觉真好!王瀚森主持、崔校长致辞、少先队员代表献词……一切神圣而又庄严。

 

崔校长说得真好,美丽的中国梦,应该成为我们每一个少先队员的远大理想,成为每一个中国人为之努力的方向。

 

激动的时刻正一分一秒地逼近。好期待,又好紧张……嘘,竞选活动开始了,这不是丁储语吗?好甜美的声音、好大方的演奏!王乙瑾的竞选宣言好棒哦——服务同学、锻炼才能、创新工作,大气!

 

六年级哥哥姐姐的展示太厉害,我有点害怕了。不过我在心里暗暗告诉自己,加油,超越他们才是城南娃应有的本色!

 

朱津娴,她不就是那年央视少儿春晚的主持人吗?今日一见,的确身手不凡!

 

陆朱奎的小提琴,高雅!崔梓楠的表演,“人小鬼大”,我要送给你100个赞,羡慕、嫉妒,但我不恨,哈哈……

 

等一等,等一等,不带这么“突然袭击”的,“1分钟拉票”事前也没通知啊!好吧,学校要的就是我们的“临场不怯”的大手笔,看来我需要锻炼的太多太多啦,向大家学习中……

 

最最紧张的时刻到来了,计票、唱票、监票,爸爸妈妈们好认真哦。

谁是今天的“冠军”得主呢?让我来瞅一瞅,乖乖,原来是刘缘姐姐啊。我的票数呢?对我而言,不多不少,正正好。抱一抱,我亲爱的后援团的亲们!

 

 “党是阳光我是花,一颗红心跟党走。”谢谢老师们,谢谢爸爸妈妈们。无论是否能够当选,我们都一定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成为共产主义合格的建设者和可靠的接班人!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