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德育天地>活动剪影> 详细内容

回信记心间 争做好队员——“云课堂”诵读学传红色经典

发布时间:2021-08-31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少年儿童和少先队的重要指示精神,从小培养少年儿童对党和社会主义祖国的朴素情感,确保红色基因代代相传,8月下旬,海安市城南实验小学二(16)中队向阳小队的队员们开展了传承红色基因 经典浸润童年系列活动。

本次“云课堂”活动邀请了南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的几位学生为队员们提供朗诵指导。他们用精心制作的课件、贴近少年儿童的语言,带领队员们了解红色经典作品,解读中国共产党的“红色精神”。队员们听得入神,在思想和心灵的深处受到震撼和洗礼。在观看了名家朗诵的视频后,队员们初读《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结合老师的讲解,对“爱国”有了更深的体会。

红色精神永不忘,革命薪火代代传。队员们牢记总书记的话,按总书记要求做,树立远大理想,培养优良品德,勤奋学习知识,锻炼强健体魄,培养劳动精神,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