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德育天地>活动剪影> 详细内容

追寻红色记忆,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发布时间:2019-10-01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秋高气爽,丹桂飘香,踏寻红色足迹,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9月28日下午,城南实验小学教育集团东校区四(13)班的同学们在家长志愿者们的陪同下,相聚在海安市慧源书城“泛书房”。他们一起在这里度过了一个难忘的下午,在人生的画卷上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到了红色报馆,讲解员阿姨从“建党篇”、“建军篇”、“抗战篇”、“解放篇”、“建国篇”、“成就篇”六个方面系统地讲述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人民取得民族解放、独立的奋斗历程和祖国七十年来所取得的辉煌成就。

这个下午,同学、老师、家长们一起伴着书香,一起走近先辈们的峥嵘岁月,一起走进那春风化雨的改革历程,一起荡涤思想上的尘埃。

活动虽然告一段落,但其意义与价值却如仙乐长鸣“绕梁三日,不绝于耳”。同学们纷纷立志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相信祖国的未来会更美好!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