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德育天地>升旗讲话> 详细内容

感恩师长,从我做起

发布时间:2018-10-02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上午好!

九月,是一个收获的季节,一个感恩的季节,更是一个属于教师的季节。今天,又一个教师节悄然而至。在这里,请允许我代表全校学生向各位老师表达最诚挚的祝福:亲爱的老师,您辛苦了!祝您节日快乐!

尊敬师长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自古以来,老师作为传道受业解惑的使者,一直受到人们的敬重。“一日为师,终身为父”的尊师古训,也是代代相传,深入人心。

同学们, 感恩老师,并不需要我们去做惊天动地的大事,它表现在日常生活的点点滴滴: 课堂上,你专心致志地听讲,积极踊跃地发言,这便是感恩;下课后,遇到老师,一抹淡淡的微笑,一声甜甜的“老师好”,这也是感恩;放学了,向老师挥挥手,说一声“老师再见”,这依然是感恩;当然,认真地完成每次作业,靠自己的努力换来理想的成绩,取得更大的进步,这更是对老师辛勤工作的最好回报,也是老师最大的欣慰。这些点滴小事的背后,包含着的正是你对老师的尊重。

同学们,乘着九月的翅膀,我们走进了新的学年,我们的老师又开始了新的耕耘,今朝洒下爱心与汗水,明日将迎来桃李满天。让我们携起手来,老师热爱学生,学生尊敬老师,让浓浓的师生情永驻我们心间!

最后,再次祝全体老师节日快乐!工作顺利!身体健康!也祝全体同学天天开心!快乐学习!幸福成长!(赵晓莉)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