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德育天地>心理健康> 详细内容

幸福城南 队旗飘扬(一)

发布时间:2013-12-12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金风送爽,丹桂飘香,正是天凉好秋景。10月12日下午,美丽的城南实小为她的首批孩子举行了隆重的入队仪式。

开学一个多月来,孩子们认真学习队的知识,积极表现争戴红领巾。在第64个建队日即将到来之际,他们终于如愿以偿成为光荣的少先队员。学校还特别邀请了100多名家长代表参与活动,和孩子们一起重温入队时刻,为孩子系上鲜艳的红领巾,系上一片深情的嘱托。

活动中,许校长向各中队授中队旗并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鼓励队员们从小事做起,为红领巾增光添彩。

入队仪式后,孩子们还以中队为单位,在白布上描画美丽的校园以及自己在学校的快乐生活。蓝天下,歌声中,一群群快乐的孩子趴在绿地上开心地涂画着。

活动即将结束时,各中队还拍摄了集体照,幸福像花儿一样开放在每一个城南实小人的脸上。

1.jpg

 

2.jpg

3.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