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德育天地>星星舞台> 详细内容

一(1)班升旗手丁应成

发布时间:2016-12-04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一(1)班升旗手丁应成
是一个兴趣爱好广泛的男孩儿,喜欢弹钢琴、下围棋,每个周三和周六晚上我都会利用业余时间去学围棋,在黑白对决中我学到了许多围棋的精髓,我现在是围棋初级,有兴趣的同学有空可以跟我下一盘哦!从幼儿园开始我就开始学习钢琴,虽然牺牲了很多休息的时间,但我无怨无悔。我还喜欢体育运动,游泳、跳绳样样精通,同学们称我为运动健将,体育老师叫我跳绳达人。我还是一个爱学习、爱挑战的男孩儿,课余时间喜欢阅读各类课外读物,尽情畅游在书的海洋里,沐浴知识,感悟生活,收获快乐。
我很高兴在班级里担任图书管理员和桌长,能为小朋友们服务,成为老师的小帮手。我将继续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作为一名一年级新生,我将继续保持热爱劳动、热爱集体的优点,关爱身边人,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我还将以更高的要求来鞭策自己,以实际行动为班级和城南实小添光彩。
-9db0aefbaaa900d.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