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德育天地>星星舞台> 详细内容

第十五周周一光荣升旗手——林栩臣

发布时间:2017-05-27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我叫林栩臣,来自三(9)班,我性格活泼开朗,在班上,我尊敬师长,团结同学,热爱劳动,各科成绩优秀,是老师的小帮手,同学的好伙伴。

我喜欢读书。小时候每天晚上,我都是在妈妈的读书声中进入梦乡的。现在,我能自己看书了,家里的书柜里、床头边、茶几上到处都有我的书,只要一有空,我就会捧起书读上一会儿,读到高兴处,我会情不自禁地手舞足蹈;读到悲伤处,我会为主人公的不幸遭遇伤心不已;读到深奥之处,我会皱起眉头,冥思苦想;读到幽默风趣处,我总禁不住开怀大笑。

我的特长是弹钢琴。我学琴已经四年了,每天都坚持练琴30分钟以上,学琴的过程虽然很辛苦,但确磨练了我的意志,让我知道了凡事都不可轻言放弃,有付出总有回报,去年我参加“未来钢琴家”华东赛区钢琴公开赛,获得儿童组“特金奖”。

我还喜欢写字、喜欢运动,喜欢交朋友,希望我能成为你们的好朋友!谢谢大家!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