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德育天地>星星舞台> 详细内容

美德少年周可心的优秀事迹

发布时间:2019-04-25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大家好!我是周可心,女,20126月生,海安市城南实验小学一年级11班的文娱委员。老师的言传身教,父母的悉心熏陶,社会大家庭的真情关怀,在她幼小的心灵中种下了一颗颗健康向上的种子,使她一天天茁壮成长为一名品学兼优的小学生。

  她热爱阅读,努力学习各门功课,在知识的海洋里,她是一个快乐的畅游者。她尊敬师长,是老师的小帮手,能出色地完成老师布置的各项任务。她以身作则,做为班干部,总能起带头作用。她友爱同学,是同学的好榜样,能与同学们在学习中相互取长补短、共同进步。她乐观开朗,积极参加学校举办的各类活动,是班级里的小小“多面手”。

  父母的积极乐观、互敬互爱,为她的成长创造了良好的家庭氛围。从小耳濡目染,形成了她尊敬长辈、孝敬父母的传统美德,养成了自己的事情自己做的好习惯。她每天还会主动帮助父母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事,如饭后擦桌子、整理晒干的衣物等。作为家里的姐姐,她也十分宠爱自己的妹妹,小小年纪早已学会了分享、懂得了谦让、知晓了关心。休息日,也会帮助父母照顾妹妹,教妹妹一些自己已经学会的知识。

  出门在外,她能认真遵守道路交通法规,热爱环境卫生,积极帮助他人,是一名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文明有礼的优秀少年。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人生的道路不可能一帆风顺,希望她在今后的人生中,能够用她的爱心、信心、恒心、热心和诚心做一名让社会、让家人“可心”的有用之才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