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德育天地>星星舞台> 详细内容

第十三周光荣升旗手

发布时间:2019-05-09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周一光荣升旗手

我叫薛子昕,我是一个热爱学习、做事认真、兴趣广泛的女孩儿。我还特别热爱绘画、热爱朗诵。去年,学校为我举办了个人画展,我的作品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一学期中,我取得了很多成绩。例如:在第六届校园读书节“童谣诵读会”活动中,我被评为“朗诵小达人”。在学校网站“幸福树下,为你朗诵”栏目中我的作品《爱与梦想》被选用。在“妙笔生花创童谣”活动中被评为“创编小能手”。在年级部举办的“赏校园、找美景、搭图形”实践活动中,我的作品被评为最佳设计奖!另外,我还积极参加各项绘画比赛,在第六届“科学幻想画”绘画比赛中获一等奖!通过努力,在期末考试中我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被评为“艺术小能人”和“学习小标兵”。

周二光荣升旗手

我叫蔡泽轩,是一位快乐向上的小男孩,我积极参与班级和学校组织的活动,在第六届校园读书节“童谣朗诵会”中被评为“朗诵小达人”,在第六届科技节“科学幻想画”中,荣获三等奖;在老师和父母的引导帮助下,我养成了很多好习惯,在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中被评为“好习惯之星”“学习小标兵”。

我觉得能当上升旗手是一种荣耀,它不仅代表着国旗下庄严的这一刻,同时也是对于我不断进步的嘉奖,我会时时刻刻激励自己,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周三光荣升旗手

我叫徐翊钦,是一(4)的班长。每一次看见光荣升旗手们把鲜艳的五星红旗升上天空时,我就特别羡慕,希望有一天我也能成为光荣升旗手。现在,我梦寐以求的愿望终于要实现了,我希望大家能够支持我,我会做一个优秀的升旗手。

我是一个性格开朗、积极进取的男孩!在学习方面,我学习成绩始终位于班级前列,同时各方面全面发展。平时我的其它兴趣也十分广泛:下围棋、踢足球等。我尤其喜欢下围棋,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

在学校,我能团结同学并且对于老师交给我的任务,我也能尽心尽职去完成。在家中,我还是爸爸妈妈的乖孩子,妈妈工作忙,我就是奶奶的小帮手。今天我成为一名光荣的升旗手,爸爸妈妈也为我高兴、自豪。

成为一位光荣升旗手,即是一种荣誉,也是需要更加努力学习的动力。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我会更加努力的严格要求自己,为学校和班级争光!

周四光荣升旗手

我是一6班的乔宇轩,平时在课堂上我认真听讲,认真回答老师提出的问题。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认真完成作业,对学过的功课认真复习,为自己将来的学习打下基础。在日常学习中,我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种活动,在平时的生活中,我尊老爱幼,会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活。当一名全面发展的好学生是我努力的目标。

周五光荣升旗手

我是一8班的马逸飞,平时在课堂上我认真听讲,认真回答老师提出的问题。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认真完成作业,对学过的功课认真复习,为自己将来的进一步学习打下基础。在日常学习中,我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种活动,在平时的生活中,我尊老爱幼,会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活。当一名全面发展的好学生是我努力的目标。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