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德育天地>星星舞台> 详细内容

第十七周光荣升旗手

发布时间:2019-06-09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周一光荣升旗手

大家好!我是三3班的曹安然,一个活泼开朗、多才多艺的小能人。在2018—2019学年度第一学期中表现突出,我被评为“好习惯之星”。在2018—2019学年度第一学期中表现突出,我被评为“数学小院士”。在2018海安市城南实验小学第六届科技节科技小制作中,我荣获三等奖。在“七彩语文杯”2018年海安市中小学生硬笔·软笔书法展示竞赛活动中,我荣获小学生硬笔组三等奖。

周二光荣升旗手

大家好,我是三4班的高宇轩。来学校的这几年中,我积极参加了各项活动,有机会作为班级代表近距离地接触到了国旗,便在上面留下了名字,这对我感触很深。那种神圣的感觉,我至今仍然不能忘记,那天的一幕幕仍然像刚发生的一样。国旗就是国家的象征,我们热爱祖国,就应该从热爱国旗做起,从那以后,走到哪儿,看到飘扬的国旗,我就忍不住多看几眼,难得这次有“争当光荣升旗手”的机会,我感觉很开心。

周三光荣升旗手

大家好,我是三4班的张曹蕊。在老师的教导下,在同学的帮助下,我通过不断地努力,这一年来,共获得以下荣誉:、三好学生、幸福公益小天使、学习小标兵、科技小能人。

同时,我还喜欢运动,现在参加学校的篮球社团,而且以前也曾当过升旗手。今后,我会加倍努力,争取更大的进步!

周四光荣升旗手

大家好,我三3班的陈丽伊。我,学习勤奋,积极向上,乐于帮助同学,也是老师身边一名合格的小帮手。

我能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校园艺术节、校园运动会、社团活动都留下了我的身影。

我的爱好是看书和画画,遨游在知识的海洋中,那多彩的世界令我流连忘返。作为社会的一员,我还利用课余时间积极参与公益活动,为美好社会的建设贡献我的一份力量。

升旗手是一种荣耀,它不仅代表着国旗下庄严的那一刻,同时也是对我不断进步的肯定。我愿做一名升旗手,让光荣的五星红旗在我手中升起!

周五光荣升旗手

我是三6班的郭明宇,我今年10岁。我喜欢画画、书法。我的竞选宣言是:努力学习,超越自我!平常,我能团结同学,遵守纪律,乐于助人,与同学友好相处。假日里,我积极参加各种公益活动,被评为“幸福公益小天使”。少年强则国强,少年富则国富,我会继续努力学习,让自己成为有责任有担当的小小男子汉!

<!--EndFragment-->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