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德育天地>星星舞台> 详细内容

光荣升旗手简介

发布时间:2019-06-19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崔妮娜同学热爱学校、热爱集体,以集体荣为荣,以集体耻为耻。在同学眼中她是会主动帮助同学答疑解惑的好班干部;在家长眼中,她是尊敬长辈,自己事情自己做,主动替父母分担家务的好孩子。

一、热爱学习,积极进取。她深知学习的重要性,在学习上严格要求自己,能做好课前预习,课上认真听讲,课后认真复习三个环节。她课堂上认真专注,接受能力强,学习效率高,并且敢于提问,勇于质疑;课外能合理安排时间,积极完成作业后大量阅读有益书籍,开阔视野,扩大知识面,作文水平也因此提到提高。

二、兴趣广泛,全面发展。热爱艺术,喜欢舞蹈、绘画;擅长体育运动,并加入学校篮球队,在篮球队中表现活跃,为了班级荣誉坚韧拼搏;此外还积极参加学校的举办的各项活动且取得较好的成绩,即锻炼了自己,同时也为班级增加了集体荣誉。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